-柠檬苏打-

风。

猫的日常

*流水账短打一篇

*希望大家都开心



1.

我是一只白猫。

雄性,9个月。

铲屎官叫我小V。



2.

铲屎官在家的时间不多,他好忙,老是看不到他。


不过他会在出门前给我倒好一天的食物,走之前会拍拍我的头和我说再见,回来后会从窝里抱起我…铲屎官的怀抱真的一级舒服!所以铲屎官最棒!



3.

铲屎官又熬夜了。

他又在房间里对着他的电脑捣鼓。

啊忘了说,铲屎官是个音乐人,小有名气的那种。

不知道其他人类怎么想,但我觉得铲屎官的歌世界第一好听!

……但是熬夜就是不行!



4.

我就知道铲屎官今天起不来。

但是我记得昨天他和别人聊天,今天要去参加一个音乐节。

枕头边的电话亮了好几次了,铲屎官又忘了开声音。


我好饿。

我盯着他的脸看了好一会儿

……

然后我一屁股坐了上去。

“……小V你干嘛!”


醒了,每次都很好用。



5.

铲屎官打了个哈欠,磨磨蹭蹭的给我倒食物。

盯了他一会儿,我把头埋进了碗里。

唔,好吃!



6.

“我出门啦,小V好好看家哦~”

铲屎官套好鞋,拍拍我的脑袋。

我蹭了蹭他的手,

铲屎官没忍住把我的毛撸乱了

……晚上不理他了。



7.

没有铲屎官的时间过得好快,我听到门口传来动静。

想了想,叼着拖鞋去门口蹲着等他。



8.

门开了,铲屎官看见我果然一下子就抱起来!

真的好舒服,蹭了蹭,唔,困了


“南南,你家猫好乖,还给你送鞋”

陌生人的声音,我睁开眼睛,看向铲屎官身后。

比铲屎官高的黑发下垂眼

像隔壁家的大黄


“那可不,我家小V是最好的猫咪!”

我的铲屎官也是最好的铲屎官。



9.

……

那个人是不是在和我的铲屎官谈恋爱。

他老是来家里,他老是留宿,他的东西在家里越来越多。

最主要我有次偷偷看到他俩在亲亲。



10.

感觉那个人来了以后铲屎官过得好开心。


他会煮面给铲屎官吃。

他会给铲屎官枕膝盖,还喂他吃橘子。

他和铲屎官一起吃火锅的时候,铲屎官妈妈要求下买的肥牛终于不用都喂给我了,铲屎官还笑着和他说“你吃荤,我吃素,荤素搭配”


那个人还特别懂他,尤其是在音乐上。

我老是看到他们俩凑一起在电脑前捣鼓捣鼓,铲屎官有时候卡壳了,那个人想了想说了什么,铲屎官就有了灵感,然后两个人凑在一起继续捣鼓捣鼓。



但是我还是不希望他俩在一起

……

因为家里熬夜的变成了两个人。



11.

你看,今天两个人都没起来。



12.

我跳上床,看着铲屎官窝在那个人的怀里,有些犯难:

——屁股坐不到铲屎官的脸(♯`∧´)


我抬头又看了看,那个人也睡得正熟,铲屎官在他怀里动了动,看来要醒了。

结果那个人环住他腰身的手往上顺了顺他的背,铲屎官在他怀里蹭了蹭,又睡过去了。


……

“啊小V你干嘛!”

——我一屁股坐在了那个人脸上。

百试不爽。



13.

铲屎官还是没起来,那个人有意识的控制了声音,铲屎官只是呓语了一下,换了个姿势又睡过去了。


我看着那个人的眼睛,喵了一下。

我也控制了我的声音。


那个人从床上起来,把我抱进了怀里。

一边给我顺毛,一边去给我张罗吃的东西。


哼,没有铲屎官的怀抱舒服,不过嘛也还过得去!



14.

我决定叫他铲屎官二号。



15.

“我们出门啦,小V好好看家哦~”

铲屎官照例拍拍我的脑袋,我蹭了蹭他的手。

“小V乖哦,晚上见!”

铲屎官二号居然也趁机占我便宜!

……不过他揉下巴好舒服啊,原谅他了。



16.

铲屎官和铲屎官二号不在的时间过得好像更快了。

我听到了钥匙插进锁眼的声音,叼着拖鞋跑向门口。想了想,把鞋子放在地上,转回去又叼了一双大一点的过来。



门开了。

“小V,我们回来啦!”

“小V,我们回来啦!”


“喵~”

欢迎回家。





End.




还有一小段




17.

今天铲屎官二号带来了一只黑猫

他抱着黑猫走过来,把它放在我隔壁,拍拍我的头

“小V,这是七哥,比你小,你是哥哥,要好好照顾弟弟哦!”

那当然,我可是全世界最好的猫咪,也会是个好哥哥。

铲屎官二号走了以后,我抱着和谐共处的心思,朝黑猫伸了伸爪。

……它转过去拿屁股对着我。

……

谁要跟它好好相处今天就跟它决一死战!!




完.

瞎写写

评论(5)

热度(21)